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报名是在什么时候?

发表时间:2017-05-22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不管参加哪种形式的在职研究生,那考生就需要弄清楚,自己选择的报考方式主要可以获得什么证书,如何进行报名,所以对于想要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的人员,下面就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报名是在什么时候来给大家说一下。

  参加双证在职研究生的的话,报名时间是在每年十月份,需要在完成网上报名,报名之后考生还需要到场进行确认,时间会在十一月份,那么考生须携带相应的材料按照报考点指定的时间以及地点配合采集电子信息、现场确认报名信息。这样才算报名成功。

  而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同样如些,大考试时间是在每年十二月份进行,家需要进行初试,主要考试内容是专业课及英语、数学等,具体也要看大家报考的专业是什么。如果大家顺利通过了初试那么就需要进行复试。

  复试是学校来组织的,内容主要保留两类:笔试和面试,所以大家一定要认真准备,多收集一些相关的问题,这样才能确保自己能顺利通过,只有综合排名在前的人员,才能被学校录取。

  因此想要报考的人员需准备2018双证的考试了,考试存一定的难,那么最好是可以提前准备。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