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如何参加?

发表时间:2017-06-05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双证在职研究生一直是很多考生所青睐的考试方式,如果是自己学历不够的话,那么此类的考试就是最佳的选择,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如何参加?

  参加双证在职研究生的学习需要报名的考试是一月联考,由于是先考后学,所以大家就需要结合以下步骤。

  1、网上报名

  中国人大在职研究生双证是在10月中下旬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报名时需要详细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时考生要满足本科毕业满3年、专科毕业满5年、硕士或者博士毕业满2年。

  2、现场确认

  考生网上报名成功以后,需要在11月份进行现场确认,确认是需要有相关部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以后才算成功报名。

  3、打印准考证

  中国人大在职研究生双证的考试在12月底,考生需要在考试前下载打印准考证,为了防止考试中途考生有遗失准考证情况,准考证下载时间是一直到考试结束前的。

  4、参加考试

  双证在职研究生的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其初试时间在12月底,复试是有各院校自行组织的,具体时间不太固定,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报考情况,进行咨询了解。

  报名的考生只有通过了初试及复试,那么学校会颁发录取通知书,收到的考生可以在开学的时候到校报名。

  5、参加课程学习

  考生通过初试和复试考试以后,就可以入学参加课程学习,课程学完以后获得院校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