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好考吗?

发表时间:2017-06-13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不管参加什么考试,大家都是需要认真准备的,尤其是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虽然根据不同方式的考试难度不同,但是想要顺利进入学校学习或是获得相应证书话,那么就需要认真对待,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好考吗?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的学习,需要参加的考试是一月联考,根据此类考试的特点,考生必须要先参加考试然后再入校学习。

  所以就需要在研招生网进行报名,那报名一般在每年的10月中下旬,此阶段考生需要完整填写所有报考信息,并进行网上缴费。只是完成这步骤还不算报名成功,考生还需在11月中旬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并不统一,考生要关注自己所报考的报考点的规定完成现场确认。

  考试时间是每年十二月份进行,那么考生是需要和全日制人员一起考试的,也就是说同样的试卷,同样的制度,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国家分数线是统一的。考生在通过初试后还需进行复试,那么就需要达到院校的复试分数线才能参加,并且对于考生来说还需要进行笔试和面试,因此面对报考人数多,竞争大的局面。想要顺利通过就需要大家发挥出自己最佳的水平。

  因此双证在职研究生的难度还是相对比较大的,最主要的还是要看大家的准备情况。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