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高吗?

发表时间:2017-06-26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作为一所国家重点院校,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院校,所以会吸引很多在职者前来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高吗?

  想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双证的人员需要报名参加一月联考,考试需要先进行考试,成绩优秀的人员才能被学校所录取。那么报名的人员就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1、专科的在职人员也是可以报考的,毕业满五年或者是五年以上即可。

  2、如果考生是本科学历,那么,在不要求的学士学位的情况下,工作年限达到三年以上。

  3、拥有其他硕士学位或者博士学位的,只需要两年。

  参加一月联考的话,一年只有一次考试机会,而且考试是和全日制研究生一起进行的,包括考试时间,考试试题,考试流程等。双证在职研究生是先考试后学习的,考试报名时间是在每年的10月份左右,12月底考试。通过考试的学生在下一年的3月到4月份进行复试。

  所以想获得双证的人员就需要提前进行备考阶段,因为考试难度是比较大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