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哪里报名?

发表时间:2017-06-30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于考生来说,不管参加什么样的在职研究生考试,那都需要报名,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哪里报名?

  对于大家想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考生首先需要参加一月联考。目前,该考试的具体报考时间还没有公布,根据以往的时间不难推测出,考生需要在十月份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填写相关的信息资料,如果报名已经通过,那么还需要进行现场确认的环节。

  现场确认环节需要报考者携带自己的相关证件,到院校指定点确认自己的报考信息,并完成图像采集和考试费用的缴纳。在以上两步都完成后,才算报名成功,那么接下来考生就可以参加十二月份的统一考试了。

  由于参加完初试之后还需要进行复试,复试是中国人民大学自己组织的,而且该环节也十分重要,所以大家就需要认真准备。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