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报名入口是哪个?

发表时间:2017-07-14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的考试每年都有,但是对于首次接解在职研究生的人员来说,大家前期的准备是十分关键的,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报名入口是哪个?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想要获得双证,那么就需要参加一月联考,并且考生必须要先参加考试,所以就要先报名,报名的网址是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简称“研招网”),但是大家首先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1.大专人员毕业满五年或五年以上;

  2.本科人员毕业满三年或三年以上;

  3.已获硕士学位及博士学位人员毕业满两年或两年以上。

  报名时间是每年十月份,十一月份参加现场信息确认,十二月份进行统一考试,在通过了初试之后还需要进行复试。复试是学校自己来组织的,并且也会对笔试和面试进行考查,只有顺利被录取的人员才能入校学习。

  因此想要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那么大家最后的成绩是和平时的努力有关,那大家就要制订适合自己的方式。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