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是能拿到毕业吗?

发表时间:2017-07-26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面对越来越激烈的职场竞争,很多人想要通过在职研究生来获得证书,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是能拿到毕业吗?

  目前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是有双证专业的,所以想要报名的人员就需要通过一月联考的考试进行。报名时间是每年十月份,考试时间则在十二月份。通过参加一月联考,可以获得双证,即学位证和学历证(毕业证)。

  参加一月联考需要参加考试,在通过初试之后,还必须要参加复试,只有全通过之后才有机会入校学习,如果参加全国联考的分数达到了院校制定的复试分数线,就可以参加院校组织的复试,最后被录取者就可以成为正式学员,在完成课程学习及论文阶段后,在毕业时可以获得在职研究生双证。

  想知道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哪些专业可以拿到双证,请进入学校招生页面进行了解。所以想要拿到中国人民大学毕业证书的话,是可以的,并且需要参加的考试是一月联考,大家就要在规定的时候里参加考试。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