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是指哪两个证?

发表时间:2017-08-07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于考生来说,只要想获得双证,就必须要参加12月联考,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是指哪两个证?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目前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那大家也是通过12月联考,该形式的考试毕业之后可以拿到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所以双证就是指这两个证书。

  12月联考属于学历教育,所以毕业之后属于研究生学历。但是此类的考试需要先考试后学习。所以大家就需要在每年10月份登录研招网报名,12月份进行统一考试,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

  其中初试需要和全日制人员同时进行,所以大家就需要认真准备,只有通过初试的人员才有机会参加复试,复试则是由中国人民大学自己来安排,但是内容主要是:笔试和面试,这个没有改变。

  只有达到学校的招生要求才能被录取,因此大家只要想顺利进入学校学习,那需要准备的东西就比较多了,必要的话也可以报名辅导班。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