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是指哪些证书?

发表时间:2017-08-14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如果感觉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都不能更好的适应工作中的竞争,那就可以通过在职研究生的方式来提升自己,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是指哪些证书?

  只要报名者想拿到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就需要参加12月联考,该方式也是在职者唯一一个可以改变学历的考试,但是难度会比较大。

  参加12月联考,考生需要先在“研招网”上报名,报名成功的人员需要在12月进行考试,考试通过之后还需要参加中国人民大学组织的复试,其中复试也会决定大家能否入校校学习的关键,所以大家就要认真准备。

  如果可以顺利入校学习,那大家就可以同时拿到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因此这种考试就需要大家付出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去准备。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