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考试时间是在几月?

发表时间:2017-09-07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根据在职研究生不同的招生方式,所以考试时间是不一样的,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考试时间是在几月?

  如果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那么大家就需要选择12月联考,这种方式的学习毕业后可以拿到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

  12月联考的招生方式和和普通全日制研究生的报名时间、报名流程、获得证书等方面都是一样的,所以想要参加的话,那大家就需要认真准备,考试难度是比较大的。

  2018年双证在职研究生的报名时间已经公布,考生需要在10月10日到31日之间报名,需要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报名,11月份中旬进行现场确认,采集照片、指纹等信息。而考试时间则在12月23日到25日进行,所以请大家不要错过时间。

  对于通过初试的人员还要进行复试,复试的时间由中国人民大学来定,所以大家到时间就要关注学校的发布时间。录取时只有考试成绩排名靠前的,才有机会进入中国人民大学学习,全部课程完成之后,可以获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所以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员请注意,请大家在12月的时候参加统一的考试。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