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是12月考试吗?

发表时间:2017-09-14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于所有参加双证在职研究生的人员来说,大家想要获得双证,那就需要参加12月联考,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是12月考试吗?

  目前,只要参加12月联考,那么采取地政策就和全日制考研一样,考生就要先参加考试后入校学习,所以这也是在职研究生中最难的一项考试。

  双证在职研究生指的是学历证和学位证,这种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所以初试是和全日制一起进行,而报名时间是在每年的10月份,2018年的具体报名时间是10日10日到10月31日,而复试时间需要等学校通知。通过的学员可以进入学校进行上课,修满学分通过论文答辩就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

  只要大家报名成功之后,就可以在12月份参加考试,2018年的考试时间是在12月23号到24日,所以请大家记好考试时间。

  因此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的话,考试时间是在12月份。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