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和全日制一起考?

发表时间:2017-09-20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如果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大家就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这样才能顺利拿到证书,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和全日制一起考?

  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大家需要参加12月联考,这种方式是和全日制一起进行的,所以大家就要做好准备。

  参加12月联考,目前所有的制度和全日制一样,所以二者的考试时间、考试内容及报名时间都是一样的,想要参加的人员也是需要先进行考试,而考试主要分为初试和复试,其中初试是和全日制一起进行,而复试则由学校自己安排,所以具体的内容就由学校自己来订,但是总体来说是从笔试和面试两个方面进行。

  2018年的报名时间是在10月10日到10月31日,报名网站还是“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所以请大家记好时间,而复试时间则是等的国家分数线公布之后,学校才会下达相关事项的通知,所以大家到时候可以再关注。

  因此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的话,是和全日制一起考试,所以大家必须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