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能报名了吗?

发表时间:2017-10-11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如果大家想要以在职研究生的方式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那么就需要在规定的时间时参加报名,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能报名了吗?

  想要拿到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那么大家需要参加的考试是12月联考,而这种考试需要和全日制采取相同的规定,所以就需要一起报名,而且目前招生工作已经开始,想要参加的人员可以在10月10日到10月31日期间时行报名。

  参加完网上报名之后,考生还需要参加现场信息确定,这个就要等到到时候具体的通知了,现在没有做具体安排。只有通过了此环节之后才算真正报名成功。然后考生就可以参加12月23日到12月24日的考试,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里参加考试,错了考试就会被视为自动放弃。通过了初试之后还需要参加复试,复试的要求就要看中国人民大学具体的要求了,但是要等到分数线公布之后。

  所以想要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的人员,大家可以报名了。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