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能免试入学吗?

发表时间:2017-10-23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如今,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使得很多人因此得到了提升,所以有些人会问,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能免试入学吗?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的学习,是不可以免试入学的,考生必须要先参加考试,达到了录取标准之后才能参加学习。而免试入学的方式只能是五月同等学力申硕。

  双证在职研究生和全日制考研采用相同的政策,所以想要参加的话,就要和全日制考研一起进行,并且考试难度等都是一样的,所以在职者参加的话,就必须尽早准备,进入复习的状态,必须要的话参加一下辅导班,会更加有利于考试的通过率。

  如果大家通过了初试还要参加中国人民大学组织的复试环节,主要是以面试为主,也会有笔试考查,学校会择优录取,只有达到了学校的录取标准之后才能入校学习,所以这种方式考试难度是比较大的。

  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只能是先考试后学习。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