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需要参加统考吗?

发表时间:2017-11-24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由于在职研究生分为单证和双证,所以大家必须清楚需要参加的考试是什么,接下来就给大家说说,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需要参加统考吗?

  想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那大家就要参加12月联考,考生就要在10月份先报名,报名成功的人员可以在12月份参加考试,考试主要分为初试和复试,所以只有这两个考试都通过才有机会入校学习。

  由于2016年政策做了新的改变,所以考生就需要和全日制考研的人员一同进行,而考试难度也增大了,对于很多人来说,不得不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准备。而复试也需要认真准备,因为是学校组织的,内容由学校来定,想要顺利入学那只能是综合能力全面发展。

  2018年双证在职研究生的招生工作已经结束了,所以大家只能再等一年,在这一年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想参加的专业进行提早复习,这样再参加考试的时候就会更有把握。所以想我拿到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大家必在要参加全国统一考试,然后再进行复试,最终达到学校的录取标准之后才能拿到证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