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需要复试吗?

发表时间:2017-12-27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根据考试的要求,不管参加哪种方式的在职研究生,都需要参加考试,只是考试的安排会有所不同,那么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需要复试吗?

  想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那大家就需要报考非全日制研究生,这种方式不但要参加初试,还要完成学校的复试环节。

  这两个环节都十分重要,不管是哪个环节没有通过,最终都无法参加学校组织的课程学习。

  初试属于全国统一命题,所以大家需要根据自己选择的专业进行复习,由于考试是和全日制考研一起进行,因此二者的难度会一样,所以大家不用觉得参加了在职的方式难度就会有所降低,大家还是要脚踏实地的好好复习。

  复试属于学校自己安排,所以具体要求就由学校自己来规定,不管如何,都是从笔试和面试两方面进行,因此大家就要做好准备,面试的时候也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所以,参加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想获得双证,就必须参加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