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怎么考?

发表时间:2018-01-09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主要分为单证和双证,但考试是不一样的,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怎么考?

  想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大家需要参加非全日制研究生的考试,但是这种考试难度会比较大,政策规定和全日制采用相同的管理办法。

  想参加考试,那大家就要在每年10月份参加网上报名,报名的网站是“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而且也是唯一的报名官网。但是考生在参加完网上报名之后,需要在11月份参加现场信息确认,只有完成这一环节才算真正报名成功。

  根据要求这种方式会安排2个环节的考试,分别是:初试和复试。

  初试:主要考查笔试,由国家统一出题。不同的专业考试内容不同,但是不管是什么专业,都要和全日制人员一起参加,所以考试内容一样,并且分数线也一致。

  复试:主要是综合能力的考查,是以笔试和面试两方面进行。是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自己命题,所以需要按学校的复试要求进行准备。

  只有达到学校录取标准之后,才有可能参加学校的学习,所以大家想参加学习的话,必须要好好准备。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