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有几次考试机会?

发表时间:2018-01-30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每年,都会有很多人参加在职研究生学习,但是不同的方式会有不同的要求,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有几次考试机会?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那大家就要提前查看学校招生简章,学校会详细说明,对考生的报考条件、考试要求、学制及学费等。

  确定好专业之后,大家需要在每年10月份登录研招网报名,然后在11月份参加现场信息确认,完成后可参加入学考试

  这种方式需要参加两个环节的考试,分别是初试和复试。

  根据政策规定,初试需要和全日制一起参加考试,并且考试内容相同,所以难度是一致的,考试内容是均为笔试,全国考试时间相同,需要在12月末进行考试。

  复试属于院校自行安排,所以时间和考试内容就由院校自己来规定,但是总体来说考试内容是从笔试和面试两方面进行,主要是对综合能力的考查。

  因此,初试不过无法参加复试,而初试和复试都不过就只能重新报名,参加考试,所以考试机会只有一次。

  因此,想要顺利进入学校学习,那大家就需要好好准备,不管哪个环节不过,都只能重新报名,参加考试。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