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能作第一学历吗?

发表时间:2018-03-07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不同的方式会有不同的要求,所获证书也不一样,那么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能作第一学历吗?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学员毕业之后可同时获得学位证和学历证。所以该方式可以作为第一学历,是目前在职研究生中唯一能获得双证的方式。

  双证在职研究生考试难度比较大,与全日制研究生采用相同的政策,所以学员需要参加初试和复试两场考试。

  初试为全国统一考试,考试内容均属于笔试,复试为学校自命题考试,由学校统一规定,主要是笔试+面试。

  学校会择优录取,排名越前,通过考试的几率越大。

  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想作为第一学历,那就可以通过双证在职研究生。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