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初试不过能补考吗?

发表时间:2018-04-09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报考在职研究生,学员必须先了解清楚再报名,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初试不过能补考吗?

  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学员必须先考试后学习,并且需要参加2个环节的考试,分别为初试和复试。

  初试是全国统一考试,考试公共课由国家命题,专业课由学校命题,考试需要和全日制研究生一起参加,考试内容、考试难度和分数线都是一样的,所以难度会比较大。

  考试只有一次机会,没有补考的机会,只能重新报名,来年再参加考试,只有达到了国家分数线才有机会参加复试。

  复试由学校自己组织,是从笔试和面试2部分进行,如果没有达到所报院校复试要求,但是达到了国家线,可有一次调剂机会。

  学校会择优录取,排名越靠前,被录取的概率越大,最终才能入校学习。

  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考试不过是没有补考机会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