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能补考吗?

发表时间:2018-04-16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想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大家可通过多种方式报名,但是不同的方式会有不同的要求,下面为大家说说,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能补考吗?

  双证在职研究生是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之一,学员毕业之后可获得学历和学位证。

  不管大家因为什么原因没有赶上报名,那么错过了这次,那就不会有补报的机会,只要报名通过关闭,那大家只能等着参加2019年的双证在职研究生了。

  双证在职研究生虽然学习方式有别于全日制研究生,但也是属于学历教育,毕业之后可以拿到含金量一样的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虽然学历证书上会标有“非全日制”字样,但不会影响含金量,同样可以继续考博。

  双证在职研究生的报名时间会在每年10月份开通,一般会持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报名的网站依然是“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只有网报成功之后才可以参加现场信息确认环节和接下来统一考试。

  考试分为初试和复式2个环节,初试为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一般在12月底,而复式时间则由学校规定,主要是对综合能力的考查,笔试+面试。

  所以,报生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如果考试不过,只能重新再考,无法补考。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