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只能本科报考?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不同的方式会有不同的要求,想报名,就必须按要求进行准备,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只能本科报考?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不仅仅只有本科学历人员能报,专科和已经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人员也可参加,只是条件不一样。

  本科报考条件

  一般获得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证书就可报名,可以是应届生,可以是往届生,也可以是无学位人员。但是部分管理类专硕需要毕业满3年及以上。

  专科报考条件

  一般毕业满2年及以上就能报名,部分管理类专硕会要求毕业满5年及以上。

  已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

  只要已经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就能报名,但部分管理类专硕要求毕业满2年及以上。

  达到要求后可在每年10月份报名,12月底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后再参加学校复试,通过考试后可入校学习。

  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只要符合以上要求,即可报名。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