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考几门?

发表时间:2018-09-30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考试是很多人比较担心的一种报考方式,想获得相应的证书或入校学习的话,就必须参国相应的考试,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考几门?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必须要先考试再学习,并且考试难度与全日制是完全一样的。

  考试考几门,主要也和大家选择的专业有关,所以大家报名之前就需要了解清楚。

  双证在职研究生的考试科目是不一样的,一般为:思想政治、外语、专业课等,而管理类专业会和其他专业有所区别。

  考试会分为初试与复试两个环节。

  初试属于笔试,并且由全国统一命题,需要和全日制一起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在12月末,所以考试难度是比较大的。

  而复试属于笔试和面试,由学校自己出题,所以考试内容由学校自己来规定,主要是对综合能力的考查。

  因此,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会有一定难度,但是可同时获得学历与学位证,报考之前大家需要好好准备。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