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有入学考试吗?

发表时间:2017-06-02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于大家所问到的,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有入学考试吗?下面就来给大家解释一下。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是比较普遍的,很多招生都是通过此类的方式招生的,所以大家在报名的时候是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

  同等学力申硕课程班可以随时报名,没有具体的报名时间,如果满足招生要求,在职人员选择好一个专业直接向院校提交报名申请即可,院校会根据报考者的报名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核的人可以免试入校学习。

  院校需要报考者提交的申请材料包括身份证、学位证、学历证等证件的复印件,报考者如果要报名的话就要抓紧时间报名,因为课程班虽然常年招生,但是课程班招生人数有限,一般是招生人满就开班,所以需要报考者早点报名才能早点入校,否则就要等到下期开班才能入校了。

  入校后符合条件的人可以申硕拿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条件为本科毕业三年有学士学位,申硕考试统一报名统一考试,一般报名时间在每年的3月份,考试时间在五月份。

  因此参加同等学力申硕的话,是先学后考,所以没有入学考试。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