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分数线是多少?

发表时间:2017-07-17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目前参加在职研究生有两种方式,分别是一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分数线是多少?

  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大专以上学历者即可报名学习。但是需要先参加课程班的学习,学完所有课程之后,然后进行结业考试,通过的人员可以拿到结业证书,同时再满足本科学士学位满三年或三年以上人员就可以参加申硕考试。

  考试科目为两门:外语和学科专业综合。其中,外语可选择的语种有:英语、日语、俄语、法语和德语,同等学力考试采用合格制,考生只要考到60分即算通过考试。并且会有多次考试机会,也就是说如果第一次没有通过还可以考每二次,每三次,只要在有效期内完成所以的科目就可以。

  对于通过申硕考试的考生来说,接下来的时间要进行论文的写作和答辩工作,这个时间分别是一年和半年,只要考生能够顺利通过论文答辩,那么很快就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对于没有全部通过申硕考试的考生来说,则要继续努力,争取下次考试能过顺利通过。

  因此,从上面所介绍的内容就可以看出,只要达到及格分数线60分就可以通过考试。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