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也是十月份报名吗?

发表时间:2017-07-20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由于在职研究生的形式不同,所以大家在报名的时候就需要清楚不同考试的报名时间,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也是十月份报名吗?

  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的话主要分为两个阶段报名,但是并非是在十月份报名,十月份报名的考试是指一月联考。

  参加同等学力申硕首先需要先报名参加课程班的学习,因为这种考试必须是先学后考,否则无法进行后边的申硕考试。而课程班的报名没有具体时间限制,只要想好专业之后就可以报名,但是有一点大家要清楚,虽然没有时间限制,但是人数却有限制,只要人数达到开课数,那么就会停招,所以大家要先报先得。

  在学习完所有课程,并且达到申硕要求,那么就可以参加申硕考试。申硕考试报名时间是每年三月份,考试时间在五月份。而这个时间是全国统一的,只要想参加就不要错过时间。

  在大家网上报名之后,学校还要对考生的报名资格、报考专业、语种、考试点等信息进行审查,杜绝弄虚作假行为。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里通过信息平台在线缴纳报名考试费。

  因此大家就要记好申硕考试时间,不要和一月联考报名时间混淆。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