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是可以拿到双证吗?

发表时间:2017-08-30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于一些考生来说,大家首先考虑报考双证的学习方式,这样就可以提升自己的学历,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是可以拿到双证吗?

  目前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通过两种方式招生,分别是12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不同的考试最终所拿到的证书是不一样的。

  如果大家选择的考试是五月同等学力申硕,那么考生毕业之后只能拿到单证,只有硕士学位证书,对于没满足申硕条件人员毕业后也只能拿到结业证书,所以这种方式的学历毕业后学历不发生变化。

  参加同等学力申硕不需要参加初试和复试,只要是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就可以参加,采用先学习课程,后参加考试的教育形式。考生学完所有课程,修够授位单位所要求的学分。只要满足申硕条件本科学士学位满三年或三年以上就可以参加。

  申硕考试只需要进行外语和学科综合的考试,考试满分是100分,只要达到及格分数线60分就可以通过考试参加论文答辩。最终获得硕士学位证书。所以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毕业之后只能拿到硕士学位证书,没有学历证,属于单证。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