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有会计学专业吗?

发表时间:2017-10-10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只要大家想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那就要按照要求进行报名,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有会计学专业吗?

  大家需要清楚,目前中国人员大学在职研究生的招生方式是通过12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但是不同的方式招生专业是不一样的,如果是想参加会计学专业的人员,可以通过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名。

  同等学力申硕是不需要参加任何入学考试的,只要大家满足了招生要求就可以免试入学,然后参加课程班的学习。学制为两年,学费是3.6万,主要是通过周末进行学习。只要大家能顺利通过课程班的学习,最后可以拿到结业证书,但是申硕考试要求考生必须是本科学士学位毕业满三年或三年以上。所以大专学历报名就只能参加课程班的学习,无法参加申硕考试。

  申硕考试也只需要参加外语和学科综合两科,只要各科达到60分就可以通过考试,还可以有多次考试机会,最终通过考试之后再参加论文答辩,这样就可以拿到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的硕士学位证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