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如何申请硕士学位证书?

发表时间:2017-11-22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近几年,参加在职研究生的人数越来越多,但是不同的方式会有不同的规定,那么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如何申请硕士学位证书?
 

  如果以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想要拿到硕士学位证书,那大家就必须完成以下几件事情。

  1、参加在职课程班学习,专科以上学历即可参加学习;

  2、学分修满者,参加结业考试。

  3、结业考试通过,本科学士学位满三年以上者,向报考院校提出申硕申请;

  4、获得考试资格卡,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

  5、申硕考试通过者,在半年至一年内完成申硕论文答辩;

  6、答辩通过,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完成以上的几项之后,考生就可以拿到硕士学位证书,其中通过课程班的人员可以拿到结业证书,但是该证只能在学校官网上查询到,不能算做是学历。所以说想要拿到硕士学位证书,考生必须要有本科学士学位证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