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错过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报名时间还能补报吗?

发表时间:2017-12-29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想参加在职研究生的话,就要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报名,那么错过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报名时间还能补报吗?

  虽然参加同等学力申硕的学习是先学习后考试,但是只要想获得最后的硕士学位证书,就必须参加统一的考试,因此大家就需要先完成课程班的学习,修满学分和通过结业考试拿到结业证书,其中课程班的报名没有具体的时间要求,想报名可以随时咨询。

  但是参加申硕考试的话,不是只要参加完课程班拿到结业证书者就可以报名,必须是本科学士学位满三年或三年以上,否则没有机会参加。

  参加申硕考试的报名时间,这个是国家统一规定的,而每年的报名时间在3月份,学员要在截止日期前在学位网进行报名,没有报名的学员将错失这次考试机会。只能等到明年再报,是不可以补报的。考试时间会在每年5月份进行,只要通过考试的人员就可参加论文答辩,最终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因此,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的话,大家必须要清楚以上的时间。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