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只要完成课程班就能获得证书?

发表时间:2018-01-03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于大家来说,参加在职研究生主要的目的就是获得最终的证书,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只要完成课程班就能获得证书?

  以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名,想获得最终的证书,也是需要参加全国统一考试的,只是完成课程班后可以获得结业证书。

  研修班根据报考的性质不同,有的可以申请硕士学位证书,有的则不能申请硕士学位证书。

  一般以同等学力申硕性质的研修班是可以申请硕士学位证书的,但是需要本科学历,并且获得学士学位证书有3年时间才能报名参加考试,最后通过考试,通过论文答辩,就能获得报考单位授予的硕士学位证书。

  其中,对于不满足申硕考试要求的人员,大家也没有机会参加全国统一申硕考试,最终也只能参加课程班的学习。

  因此,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的话,只有参加统考才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并有还要达到规定的要求。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