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要在哪里报名?

发表时间:2018-01-11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不同,那报名的网站也会不一样,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要在哪里报名?

  同等学力申硕属于先学习后考试,所以想要参加的人员必须先完成中国人民大学安排的课程班学习。

  课程班允许大专学历人员报名,可免试入学,由于报名时间没有具体时间要求,只要想参加就需要咨询学校。报名时大家需要向学校提交相关申请资料,通过审核后就能参加课程班学习。

  考生需要参加2年左右课程班的学习,完成的人员还要参加课程结业考试,通过的学员能拿到结业证书。

  申硕考试对于学历会有要求,需要是本科学士学位毕业满3年或3年以上。报名的网站是“学位网”,需要在3月份完成报名,国家会统一公布时间,考试时间在5月份。

  考试科目只有2科,外语和学科综合的考试,一天内可以完成,成绩是各科达到60分及格。还需要完成论文答辩环节,最终可以拿到硕士学位证书。

  因此,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的考试,需要完成2次报名,并且在不同的地方报名。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