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专科也能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

发表时间:2018-02-01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主要和报考方式、学历及专业有关,所以大家报名前需要先查看学校招生简章,好么专科也能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

  专科是可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的,只是只能参加课程班的学习,不能参加全国统一申硕考试。

  同等学力申硕属于先学习后考试,所以报名的考生必须先参加课程班的学习,并且课程班的学习没有入学考试,符合要求后即可免试入学,

  考生在学完学校规定的所有课程之后,学校会安排结业考试,由学校自己出题,只要能顺利通过考试就可获得结业证书,可进行一下环节。

  申硕考试对于学历的要求是:本科学士学位毕业满3年或3年以上。

  达到要求的人员可参加3月份的网上报名,5月份的统一考试,考试科目为外语和学科综合,只要各科达到60分就可通过考试,并且这种方式单科成绩有效,共有4次考试机会,只要在规定的有效期内通过2科考试就可参加论文答辩,最终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因此,专科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前就要想好,是想学习知识呢,还是想获得最终的证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