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需达到什么要求?

发表时间:2018-02-05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想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就要提前开始准备,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需达到什么要求?

  同等学力申硕属于先学习后考试的方式,入学条件比较低,而申硕考试则会有严格要求,所以要经过两个环节。

  课程班报名:专科及以上学历

  不管大家选择的专业是什么,只要满足这个要求就可以报名,那大家就要按学校要求,提交相关申请资料,通过审核的人员就可以进入学校参加课程班的学习。

  在学完所有科目之后,就要进行结业考试,考题是由学校自己出,主要是上课所讲内容,通过考试,修满学分可获得结业证书。

  申硕考试报名:本科学士学位满3年或3年以上。

  只有大家满足这个要求才可以参加申硕考试,考试科目也只有外语和学科综合两项,只要大家各科达到60分就算通过考试。

  通过考试后还需参加加论文答辩,通过之后才能拿到硕士学位证书,如果没有通过论文答辩或是在规定的时间没有通过申硕考试,那大家就只能重新报名。

  因此,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课程班条件和申硕考试条件会有一定区别,大家必须要达到相应的要求。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