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能获得双证吗?

发表时间:2018-02-06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想报考在职研究生,就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报考方式,那么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能获得双证吗?

  同等学力申硕不属于学历教育,所以这种方式只能拿到单证,只有硕士学位证书,想获取双证,只能参加12月联考。

  结业证书是参加课程班学习,在学完所有科目后进行结业考试,成绩合格者可以拿到所报院校颁发的结业证书,该证书只能在学校官网上查询到,不能算做学历。虽然只能证明自己参加了学校,但是该环节却不可省略,只有参加了课程班,并且已达到申硕考试资格,才能参加5月末的统一考试。

  申硕考试每年报名时间为3月份,考试时间在5月份,只需参加外语和学科综合两门考试,各科满分是100分,但只有各科达到及格线60分就就算通过,通过考试的人员可进行论文答辩,没有通过的人员来看还可接着再考,单科成绩有效,一般有4次考试机会。

  因此,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是无法获得双证的,只能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