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用在网上报名吗?

发表时间:2018-02-26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方式不同,报名方式也会不一样,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用在网上报名吗?

  同等学力申硕属于先学习后考试的方式,只要想参加学习,大家可以随时咨询,前期的课程研修班报名不需要在网上报名,直接到学校研究招办就能报名。

  一般满足大专学历就可以,但是为了后期可以申请硕士学位证书,最好是本科有学士学位报考。因为,同等学力申硕报考资格是本科学士学位满3年。

  同等学力课程研修班学习结束后,参加全国统考则是在网上报名,每年3月份左右,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报名,5月底考试。

  因此,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的话,课程班是无需参加网上报名,而申硕考试则必须要在网上完成。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