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不考试就能获得证书?

发表时间:2018-03-09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如果想报考在职研究生,那大家就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只是不同的方式会有不同的要求,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不考试就能获得证书?

  同等学力申硕属于先学习后考试,但是想获得最终的硕士学位证书,也要参加全国统考。

  这种形式是采取免试入学的学习方法,入学难度低,但是想获得硕士学位,就必须参加统一考试,而且考试科目也只有两科,只要能顺利通过就可完成论文答辩,最终就能拿到证书。

  但是考生不能忽略的一点是:必须是已经完成了课程班的学习,即使达到了申硕考试的要求,也不能获得学校给予的申硕考试资格。

  同时学完所有科目后必须参加课程班的结业考试,经考试合格后,授予该校的结业证书。

  所以这种方式不但要完成课程班的考试,最重要的还是要通过全国统一申硕考试。

  参加申硕考试的学员,必须达到本科学士学位满3年或3年以上才能在3月份报名,5月份参加考试。

  因此,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 ,不参加考试就无法获得证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