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如何获得学位证?

发表时间:2018-03-16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不同的方式能获得不同的证书,所以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之后再报名,那么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如何获得学位证?

  同等学力申硕属于先学习后考试的方式,学员在达到报考条件之后即可免试入学。

  报名前,大家必须要先确定自己想报考的专业,由于报名时间没有具体要求,所以可以随时咨询。

  课程班报考条件:一般达到专科及以上学历就能报名。

  课程班学制为2年,学员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科目的学习,然后学校会安排结业考试,是学校自命题,通过考试后可获得结业证书。

  结业证书只能证明自己参加了研究生课程班的学习,且只能在学校官网上查询到。

  申硕考试属于国家统考,学员须达到:本科学士学位满3年或3年以上。

  申硕统考报名时间为3月份,而2018年报名正在进行中,会在3月26日截止,考试在5月份,2018年考试则在5月20日。

  考试科目为外语和学科综合2门,各科达到60分即可通过,并且单科成绩可保留4年,所以有4次考试机会。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考试后还须参加论文答辩。
 

  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学员必须先参加课程班学习,达到统考要求之后再参加申硕考试。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