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如何报名学习?

发表时间:2018-04-13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虽然报考方式有多种,但是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规定,想报名就只能按要求进行,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如何报名学习?

  同等学力申硕是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的一种,是在职研究生中最简单的一种报考方式。

  该方式属于免试入学,就是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随时可报名,只要达到院校资格审核要求即可。报名时,可在本网站直接报名,也可以知道到学校的研究生招生办进行报名,提交所需要的资料即可。

  当然,通过学习后,如果满足申硕条件,就可以报名同等学力申硕统考,统考报名时间是每年的3月份,考试是每年5月底,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报名即可。

  总之,报考同等学力申硕前期研修班不难,一般大专就允许报名,但是部分专业要求本科毕业满3年才可报名,其报名的时间也比较灵活,分为春季和秋季,报考人员不用担心赶不上。

  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大家需要提前选择好专业,然后咨询学校报名时间,只要符合要求,就可办理入学手续。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