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考几科?

发表时间:2018-05-02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报考在职研究生,考生普遍比较关心在职研究生考试问题,下面就为大家说说,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考几科?

  在职研究生,选择报考方式不同,考试科目就会有很大的区别,所以具体考试什么内容,就要看大家选择哪种方式报名。

  以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需要参加两个环节的考试,但总体来说难度要比非全日制研究生的考试要低。

  考生需要先参加课程班考试,由学校统一命题,主要是上课所讲内容。是考生学完所有科目后学校安排的考试。

  统考是指统一申硕考试,一般只有通过这个考试才能获得硕士学位证书。考试科目是外语和学科综合两门,并且,只要达到及格分数线60分即为通过,不管选择哪所院校,考试科目都相同,也是由国家统一命题。

  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大家只需要参加2种统考科目,虽然难度不大,那也需要好好准备。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