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时间

发表时间:2018-07-24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报考在职研究生,不管是哪种方式,都要参加相应的考试,但是不同的方式考试时间不同,下面小编来介绍,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同等学力申硕是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之一,想要报考该方式,大家可提前选择好专业,目前可报考的专业是比较多的。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考试主要分为研修班考试和申硕统考,所以时间是不一样的。

  1.研修班考试时间

  研修班考试是指考生在完成研修班学习后,学校会组织考试,由学校命题,主要是上课学习专业知识。

  通过考试及修满学分后,学员可获得结业证书。

  2.申硕考试时间

  申硕考试是指考生在达到本科学士学位毕业满3年及以上之后才可参加,考试时间全国是统一的。

  在此之前,考生需要在3月份完成报名,届时登录“学位网”报名。

  考试时间在每年5月中下旬左右,在周末进行,考试只有外语和学科综合2门,所以会在一天内完成。

  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的话,需要参加2个环节考试。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