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有学历吗?

发表时间:2018-12-20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近几年,报考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而不同的方式会有不同的要求,所获证书是不一样的,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有学历吗?

  同等学力申硕要先学习再考试,毕业之后获得单证,即硕士学位证书,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学历不会发生变化

  虽然同等学力申硕是单证,但入学简单,获得证书难度也不大。

  采用先学习再考试的方式,所以考生要先确定好自己想要报考的专业及院校,然后咨询学校具体报名时间,一般分为春、秋两季。

  入学条件是:专科及以上学历,并且还能免试入学,不考试就可直接学习,学制为2年左右。

  在完成规定的科目后,学校会要求参加结业考试,由学校出题,通过考试及修满学分后可获得结业证书。

  注意:结业证书只能在学校官网上查询到,不能算做学历,只能证明学习了研究生相关知识。

  申硕考试条件:本科毕业满3年及以上,并且有学士学位。

  报名在3月份,登录“学位网”报名,考试在5月份,考试科目是外语和学科综合,各科达到60分就能通过。

  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是没有学历的,但考试难度会比较小。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