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2019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条件有哪些?

发表时间:2018-12-25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想报考在职研究生,那大家就需要提早了解,下面为说说,报2019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条件有哪些?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可以选择的专业比较多,并且该方式可以免试入学,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即可入校学习。

  在报考之前,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一、学习条件

  研修班学习条件相对要低一些,入学也比较简单,达到专科及以上学历就能报名,并且可以免试入学。

  研修班报名时间由学校安排,一般分为春、秋两季,只要符合要求,也想报名,就可以咨询学校。

  二、申硕条件

  (1)本科有学士学位,毕业满3年及以上;

  (2)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

  (3)国(境)外学位,需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满足条件的学员,可在3月份登录“学位网”报名,5月份参加全国统一申硕考试,考试科目只有2科,外语和学科综合,各科达到60分即可通过。

  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只要满足以上条件即可报名,目前也在招生要,想报名就要提早咨询学校了。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