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什么时候报名?

发表时间:2019-01-04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想考在职研究生,大家一定要弄清楚报名时间,这样才能进行到下一步,那么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什么时候报名?

  报考2019年同等学力的话,大家现在就可以咨询,但目前只能报名参加研修班学习,还不能参加申硕统考。

  并且该方式是先学习再考试,所以研修班是必须要参加的。

  研修班报名

  研修班报名时间由招生院校规定,一般分为春、秋两季,春季一般在3-4月份,秋季一般在9-10月份。

  根据规定,一般达到专科及以上学历就能报名,属于免试入学,学制为2年左右。

  所以,只要符合要求,选择好专业及院校后,可以咨询学校,按学校规定的时间及要求报名。

  想要参加申硕统考的话,考生必须是本科有学士学位,毕业满3年及以上才可参加。

  申硕报名时间在每年3月份,登录“学位网”报名,考试在5月份,只考外语和学科综合2门,各科达到60分即可通过。

  所以,报考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现在可咨询研修班报名时间。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