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考几门?

发表时间:2019-02-25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修班不同的方式考试科目不同,那么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考几门?

  同等学力只属于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招生方式之一,而且考试难度也相对也要低一些,关键的是目前已经开始招生了。

  同等学力的方式是先学习再考试,考生要先完成研修班学习,且达到统考要求之后才可参加统考。

  申硕考试也属于全国统考,由教育部统一规定,具体详情如下:

  申硕考试需要学员达到:本科学士学位满3年或3年以上。

  考试报名时间为每年3月份,考试时间在5月份。

  考试科目为:外语和学科综合2门,各科满分为100分,及格分数线为各科60分

  根据政策规定,学校会给考生进行单科成绩保留,学生可有多次考试机会,在规定时间通过考试后还需参加论文答辩,最终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是相对简单一些的,只需要考2门。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