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好吗?
中国人民大学本科是很不错,当初上大学就想报考的,不过没考上,现在读研究生也想报,但是,本科好不好与在职研究生应该没关系,就是想问问,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好不好?有没有报考必要?要不要选择其他的学校?
分享
神始 2016-08-19 09:47:51 浏览975

2个回答

中国人民大学在北京地区算是数一数二的院校了,专业多、学费低、师资好,在职研究生目前开设的专业种类最全面,这是其他学校不能比的,其次很多专业学科全国排名都是第一,毋庸置疑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是首选的好学校!
深蓝游走 2016-08-19 16:03
0 0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还是挺好的,毕竟清北人在世界都是比较有名气的。而且我听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生是可以免试入学的。
库洛洛 2016-08-19 16:00
0 0
我有更好的答案
  • 昵   称: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