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大在职研究生新闻学专业就业方向

发表时间:2015-08-21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人大在职研究生新闻学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呢?目前社会对高层次新闻人才的需要还是比较多的,传统新闻学在当今的新闻行业依然有很高的发展空间。所以,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也是比较好的。

  新闻学在职研究生毕业之后,其就业方向主要有:

  1.党委办公室,各级企事业单位的宣传部门;

  2.网络公司及广告公司。许多网站都需要新闻学专业毕业生,如综合类门户网站信息频道、新闻网站的信息频道等;

  3.大型企业的宣传部亦是很好的出路,文秘也可作为一个就业方向。

  在此,我们向各位推荐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的新闻学在职研究生。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业已成为业界公认的新中国新闻事业重要的人才库、智囊库、理论创新基地和国内外学界、业界的交流平台。五十年来,学院共培养了7000余名毕业生,为中国新闻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依托人民大学优质教育资源为平台,师资力量雄厚,为了保障申硕的通过率,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在职研究生采用与统招研究生相同的课程方案以及授课师资。

  除了设置有申硕课程之外,还开设有专门的专业课模块,授课老师除了承担科研工作之外,在校外也担任重要的社会职务,教学内容结合职场最新发展及学科前沿动向,培养具有高理论层次水平及实践操作能力过硬的在职人士,知行合一,在求职的时候能够赢得更多的就业机会。

  此外,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会定期经常组织讲座,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授课,全面提升新闻专业及工作方面的知识。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