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如何参加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03-18   来源:

   已经参加工作的人员,想报考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进行深入学习,但他们对报名流程并不是很清楚。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参加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的人员,可以通过在职学习的方式进行报名,以这个方式报考主要有课程学习报名和考试报名,期间涉及到的报名要求是不同的。

 

  1、课程学习报名

 

  学员参加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只需满足专科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入学前不需要参加考试。符合入学要求的人员,可以通过中国在职课程培训学习网,也就是在本站进行报名。

 

  报名成功后,通过院校审核的人员,可以入学参加在职课程培训班课程。院校开设的课程需要学习公共课、必修课和选修课,学习时间为1.5年或者2年,主要是在周六日进行上课的。

 

  2、考试报名

 

  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学习之后,可以申请参加全国统一考试。报考考试,需要满足本科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经验达到3年及以上和拿到在职学习证明,可以在每年的3月份报名,然后在5月份进行考试。

 

  考试主要考外国语和学科综合,每门每科通过60分及格。通过考试之后,学员在完成论文考试,可以获得相关证书。

 

  由上述可以了解到如何参加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培训班的介绍,若大家还有其他方面的疑问,可以联系在线老师进行详细咨询。

11.jpg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