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民大学语言学在职研究生学费是多少?

发表时间:2015-09-22   来源: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语言学专业招生信息已经公布,招生名额有限,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的语言学专业以英语语言文学为主,学习时间为一年半,在职研究生学费为20000元,学习的地点是在北京。该专业的报考条件是本科毕业有学位证书,且有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如果学员是本科学历有学位证书,但是没有相应的工作经验,可以先参加学习班,等到有了足够的工作经验以后,再参加申硕考试,没有学位证的学员可以参加课程的学习,但不可以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

  符合条件的学员,须将自己的相关资料交到学校,经过学校审核以后,通过者可以进入学校进行学习,该专业开设的课程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英语发展史、汉英高级笔译、西方文化渊源、跨学科文化研究方法论、文学理论与批评、文学翻译实践、经典译作研究、译文审阅与修订等课程。

  如果学员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这些课程的学习,就可以获得由中国人民大学授予结业证书,符合条件的学员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如果学员通过了考试,并完成的论文的答辩以后,就可以获得由中国人民大学授予的学位证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