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

发表时间:2015-10-22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被评为六颗星学科专业,属于顶尖学科专业,位居全国首位。目前有劳动人事学院、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社会与人口学院招收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方向)在职研究生,结业后授予管理学或法学硕士学位。那么,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呢?

  人力资源管理是所有管理工作中离权力最近的层次,工作稳定,上升通道通畅,各单位的人事部门,也是核心要害部门。因职业重要性,人事主管升职、加薪的机率很高。很多公司也倾向于招聘人力资源专业出身的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生毕业后就业前景是十分广阔的,就业去向有各种行业:

  1、政府机构或事业单位中从事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2、国有大中型企业、外资企业以及其他组织中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3、国际以及国内咨询公司从事专业化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工作;

  4、在国内或出国攻读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当前开设人力资源专业的高校很多,但是教学水平参差不齐,相比之下很多单位更看重毕业院校的专业程度,建议还是挑选名校和重点大学进行系统学习。相比较而言,人民大学人力资源在职研究生有很大的优势。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